2018百日喻王主页君

【喻王】2018百日喻王活动即将开始~

大家好,为了给喻王tag添砖加瓦,让同好们拥有一个天天有粮吃的美好下半年,今年份的百日喻王活动又将和大家见面啦!欢迎有意向的太太们加入!

 

【活动时间】2018/9/14~2018/12/22

【活动要求】

1、CP喻王不拆不逆。

2、创作形式包括不限于文/图/漫/手书/MMD/MAD等同人创作形式。文拒绝黑遍全联盟形式或聊天体(即QQ会话部分占超过全文百分之五十篇幅)。

3、请务必在北京时间所对应的天数当天发布作品,每天发布具体时间不限。

4、请按照格式在标题或者正文最开始处标明“【百日喻王/第X天】”。

5、所有活动作品请打“喻王”和“2018百日喻王”TAG,CP TAG只可打“喻王”,其余个人TAG或其他TAG可自便。

6、若创作形式为文章,需要单篇字数2000+,一发完或连载不限。连载文最好于百日内完成。

【参与方式】

为了方便联系及时联系各位太太,请大家加入百日活动群781890519。进群后即可认领负责的日期。欢迎有余力的高产太太们多多认领!如加群有所不便,可私聊主页君商讨其他联系方法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6)